教职工公务查询档案流程

发布时间:2022-06-02作者:设置

档案管理系统已对接校园信息门户,实现单点登录,教职工公务活动中经常查询的文书、基建、科研、招投标、声像、实物等档案门类目录已面向全校教职员工开放。大多数查询利用可通过系统自行查询并在线申请利用

    第1步:通过安徽医科大学信息门户,登陆档案管理系统。

    第2步:点击“档案检索”,在检索页面输入关键词,查询到所需档案。

3步:普通文件、照片可在线填写“利用申请”,待档案管理员审核通过后,即可在线查看、下载、打印。

《会议记录》经系统查询确认无误后,请至数据信息中心(档案馆、校史研究所)网站——“服务指南”板块,下载并填写纸质《党委常委会/党委会/校长办公会会议记录查阅申请表》,经部门负责人和党政办负责人签字后,前往档案馆实地查询。

     基建、科研、设备、招投标档案经系统查询确认在馆后,相关业务部门的工作人员可前往档案馆实地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