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创新动能 加强智慧档案馆建设——数据信息中心党支部参观科大讯飞

发布时间:2023-12-16作者:设置

12月15日上午,数据信息中心党支部一行到访科大讯飞集团进行参观学习,体验创新动能,共同探讨加强智慧档案馆建设的新方向。此次交流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科技与党建工作的深度融合,提升档案管理的智慧化水平。

在科大讯飞AI赋能智慧党建展示区,数据信息中心党支部成员深入了解了人工智能如何为党建工作注入新活力。科大讯飞以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为基础,通过大数据分析、云计算等科技手段,将传统的党建工作与现代化信息技术深度融合,打造出一个具有高度智能化、便捷化的智慧党建平台。

随后,支部党员们参观了科大讯飞的人工智能体验馆。在这里,他们亲身体验了人工智能技术在各个领域的应用,包括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计算机视觉等。支部的成员们表示:“这次参观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人工智能技术的强大魅力,也让我们看到了智慧档案馆建设的巨大潜力。我们将充分利用这些先进技术,推动我校档案馆建设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进程”。

这次参观学习加强了数据信息中心党支部与科大讯飞的交流,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共同探索人工智能技术在档案和大数据管理领域的更多应用和创新实践,谋划建设智慧档案馆,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