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玉明馆长带队赴颍上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9-18作者:设置

    9月14日,黄玉明馆长率领中心组成员赴颍上县调研数字档案馆建设、乡村振兴档案工作,推进乡村振兴帮扶工作,看望慰问帮扶工作队队员。馆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牛金志参加。

    在颍上县档案馆,黄玉明听取了县档案馆创建数字档案馆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馆库建设、机房、数字化场所和利用大厅,对颍上县档案馆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抓紧补短板,尽快完成数字档案馆验收。
    黄玉明先后听取了驻腰楼村和八里河社区工作队工作汇报,与基层干部群众共商乡村振兴之策。他强调,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精神以及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找准切入点,大力发展特色种养业,让“四个蹄子赶上个轮子”;要加快土地流转,加强农业规模化经营,促进农民增收;扎实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取得新成效,做好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精准帮扶,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