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档案馆副馆长胡华平赴蚌调研出生医学证明档案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12作者:设置

    9月5日,省档案馆副馆长胡华平率省档案局、省档案馆、省妇儿保健中心有关人员组成的调研组,到蚌埠市开展出生医学证明档案管理工作专题调研。蚌埠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主任朱学银,市委办公室(市档案局)副主任江晶,市卫健委、市委办公室(市档案局)、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档案馆)相关科室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蚌埠市档案馆听取了出生医学证明档案接收保管利用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蚌埠市档案馆查阅服务大厅和档案库房,并就如何加强出生医学证明档案管理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对蚌埠市率先规范出生医学证明档案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此次调研,对全面提高蚌埠市出生医学证明档案工作水平起到了有力促进作用。
    调研组一行还到蚌埠市第一人民医院、淮上区档案馆就出生医学证明档案管理工作开展调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