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春同志带队开展档案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8-23作者:设置

    8月18日,省委办公厅副主任、省档案局局长欧阳春赴省审计厅、安徽宝葫芦信息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档案工作专题调研,档案管理一处、文秘处、总值班室有关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在省审计厅,欧阳春同志一行参观了审计史料展览,实地查看了档案整理、借阅、数字化等工作场所,与审计厅相关同志进行了深入的工作交流。在宝葫芦集团,欧阳春同志一行听取了企业关于档案信息化服务外包、智慧档案服务以及档案一体机等产品功能的介绍,了解企业在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档案服务能力等方面的需求,面对面为企业宣讲解读档案信息化政策法规。

    欧阳春同志在调研交流时指出,省审计厅档案工作紧紧围绕审计各项业务,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监督指导、夯实工作基础,各项工作扎实规范,档案服务中心工作成效明显;宝葫芦集团从事档案业务起步早、发展快,希望企业立足自身优势,加强科技创新,积极开拓市场,为全省档案事业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欧阳春同志强调,无论是机关单位还是档案服务外包企业,都要持之以恒抓好档案安全,健全安全防范体系,提高档案安全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档案实体和信息绝对安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