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单位档案工作业务培训班在肥举办

发布时间:2023-06-06作者:设置

    为提升省直单位档案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5月25日至26日,省档案局、省档案馆在合肥联合举办省直单位档案工作业务培训班,省直单位120余人和受邀的方兴社区部分档案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省档案馆副馆长胡华平作开班动员。

    培训班安排了省档案局、省档案馆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围绕档案法治建设、机关档案管理、三合一制度编制、归档文件整理、移交进馆规定解读、信息化转型发展等课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期间,学员还参观了省档案馆展览、库房和数字化加工场所,省委办公厅档案室、省民政厅档案室负责同志交流了档案工作经验。
    参训人员普遍表示,此次业务培训内容详实,针对性强,通过培训进一步把大家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上来,提高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的水平,增强了省直单位依法治档、从严管档、高效用档的质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