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档案事务委员会主席到访安徽省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3-05-26作者:设置

        5月24日上午,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档案事务委员会主席加布德拉赫玛诺娃·古莉娜拉一行到安徽省档案馆访问。安徽省档案馆馆长黄玉明、副馆长胡华平热情接待了古莉娜拉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安徽省档案馆介绍了档案资源建设、档案展览展示、档案查询利用、档案安全管理、档案信息化建设和档案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做法,双方就相互感兴趣的档案业务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相互赠送了档案编研书籍。
       黄玉明代表安徽省档案馆对古莉娜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深了解、加强联系、促进友谊、共同发展。
       古莉娜拉对安徽省档案馆的热情接待和交流分享表示感谢,对安徽省档案馆事业发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希望双方建立合作关系,加强在档案领域的学习交流。
       古莉娜拉一行还参观了安徽省档案馆信息化中心机房、数字化加工现场、档案库房、档案信息查阅中心、“金兴安捐赠钟馗藏品展”、“安徽记忆——馆藏档案珍品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