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档案馆召开数字化整体设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30作者:设置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数字安徽总体部署,扎实推进安徽档案工作数字化转型升级,3月22日,省档案馆召开数字化整体设计工作培训会。省档案馆馆长黄玉明,副馆长邓斌、胡华平,二级巡视员牛金志,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相关业务工作人员,相关信息系统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安徽省档案馆数字化整体设计工作方案》。会议邀请数字安徽公司有关专家解读了《部门数字化整体设计工作指引》,并对填报“十清单”、绘制“三张图”等工作进行培训指导。
    会上,黄玉明对省档案馆数字化整体设计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数字安徽建设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一个摸清家底、理清思路、找准方向的过程,是推进部门数字化转型的关键环节。要提高思想站位,扎实推进省委省政府关于数字安徽建设的工作安排,在档案工作数字化转型上下功夫。要加强组织保障,注重协作联动,增强数字化整体设计中档案业务融合和多跨应用场景研究工作。要理清工作思路,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痛点,编制出高质量的数字化整体设计报告,为推进档案数字化转型和安徽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