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档案》第十八次宣传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3-10-17作者:设置

      2023年10月11—12日,《中国档案》第十八次宣传工作会议在甘肃省兰州市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总结2019年以来的杂志宣传工作,表彰《中国档案》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通联工作重点。国家档案局副局长、中央档案馆副馆长解津伟出席会议并讲话,甘肃省委副秘书长王俊民到会致辞,《中国档案》杂志社总编王天泉作工作报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副省级市档案局和档案馆的分管领导、通联组组长和通讯员代表120余人参加会议。《中国档案》杂志社副总编何卫东主持会议。
      解津伟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从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档案宣传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办好《中国档案》杂志,把讲政治要求贯穿到办刊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发挥好档案宣传“国家队”的作用。要加强对通联工作的组织领导,畅通通联工作信息通报渠道,进一步扩大杂志覆盖面和影响力。
      甘肃省档案局、广东省档案局、江苏省档案馆和济南市档案馆的代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会议对广东省委办公厅(省档案局)等3家“2023年度《中国档案》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广西通联组等19家“2023年度《中国档案》宣传工作优秀集体”、胡荣华等15名“2023年度《中国档案》宣传工作优秀通联组长”进行了表彰,并向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