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财务处来我中心调研财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5作者:设置

       1月21日上午,校财务处处长高跃峰一行来我中心开展财务工作专题调研。

       高跃峰简要介绍了2021年度学校财务工作情况,同时他提出,财务处和数据信息中心(档案馆)同为服务师生医护员工的对外窗口,希望今后加强进一步合作,共同服务好学校各项工作。数据信息中心(档案馆)负责人张芳对财务处一行表示欢迎,双方就财务档案库房场地和日常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

       档案馆目前保管财务档案2万余卷,每年财务档案的归档量也不断增加,财务档案库房面临胀库问题,亟待解决。另外近年来,随着审计、巡察等工作的不断推进,财务档案查询量逐年提高,人员来往频繁,财务档案管理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双方在实地察看财务库房后达成共识,今后将加强协作和相互监督力度,进一步规范、细化查询流程,在保证财务档案实体和信息绝对安全的前提下,为学校审计、巡察等工作做好服务。

       数据信息中心(档案馆)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