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M中国图灵大会在合肥举行

发布时间:2021-08-01作者:安徽日报设置

       7月30日至8月1日,2021 ACM中国图灵大会在合肥举行,副省长张红文出席7月31日大会开幕式并致辞。

       致辞指出,科技创新是安徽的最大优势,也是最强劲的发展动能。安徽在人工智能领域布局已久,技术有优势、产业有基础、发展有特色,拥有国家级的人工智能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具有雄厚的研发实力、良好的营商投资环境和产业基础。下一步,我省将按照“创新科技—发展产业—开放场景”的双向逻辑,坚持技术驱动,塑造科技发展新优势,加快场景带动,全力支持创新创业,前瞻布局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新型基础设施,加快江淮大数据中心、超算中心建设,推动人工智能与工业互联网更好融合,激发更大动能,打造科技产业新高地。

       ACM(国际计算机协会)是世界上最大的计算机领域专业性学术组织,成立于1946年。2021 ACM中国图灵大会以“智能+与工业互联网”为主题,探讨人工智能发展新趋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