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 温暖传递 ——省档案馆为帮扶村开展志愿捐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4作者:安徽省档案馆设置

        为深入实施“巾帼脱贫行动”,响应“省直机关读书月”活动要求,省档案馆积极开展“脱贫攻坚、捐书益智”活动,为我馆定点帮扶村颍上县谢桥镇李庄村小学捐赠图书838册、乒乓球桌等运动器材10余件,希望给那里的孩子捐赠一份温暖,传达一份爱心。

        我馆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纷纷将适合少年儿童的书籍带来,大家特别注重书籍的选择,保证书本外观整洁、无缺页、无破损。馆妇委会将收到的书籍认真整理,同时还购置了部分青少年儿童读物和运动器材,为精准扶贫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在本次捐赠活动中,省档案馆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弘扬了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在给别人带来爱和温暖的同时,也让自己收获了快乐,让爱心在传递中升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