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措施,着力抓好整改落实

发布时间:2021-02-25作者:安徽省档案馆设置

        2021年2月20日下午,省档案馆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3次学习研讨会,馆长黄玉明主持会议,副馆长、机关党委书记程潜龙,副馆长胡华平、王国健和其他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研讨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全省宣传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等,并联系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审计发现问题、省委巡视反馈问题以及国家档案局对我馆业务建设评价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围绕“抓整改、促提高”开展交流研讨,2名中心组成员作重点交流发言,黄玉明作总结讲话。

       黄玉明指出,全馆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到抓好整改工作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是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意识能力的重要任务,是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要抓手,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

        黄玉明强调,按照省委巡视全覆盖要求,我馆即将迎来十届省委新一轮巡视,全馆上下要全面系统梳理问题,扎实开展整改“回头看”。要深入分析研判,逐条逐项看哪些已经完成,哪些正在推进,哪些还没有落实。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措施持续深化整改。要坚持对表对标、从严从实、贯通融合、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对效果不理想、群众不满意的,要“回炉”“补课”;对新发现的问题,要一并纳入整改,确保真改实改彻底改。

        会上,黄玉明还对年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