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档案馆馆藏国家重点档案及馆藏建国后档案数字化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0-09-27作者:安徽省档案馆设置

        2020年9月25日上午,省档案馆数字化工作领导小组召开验收会议,对安徽省档案馆馆藏国家重点档案数字化项目(六期)及安徽省档案馆馆藏建国后档案数字化项目(5-6期)进行验收。

        领导小组依据采购合同,在前期进行数据质量、移交载体存储格式及相关内容、数字化工作文件、安全保密等分项验收的基础上,分别听取了《安徽省档案馆馆藏国家重点档案数字化(六期)及监理项目》 、《安徽省档案馆建国后档案数字化(5-6期)及监理项目》 情况汇报,以及各分项验收情况报告。现场查看全宗卷、移交磁盘目录、新冠肺炎防控记录、移交载体等相关材料,并对项目实施有关问题进行了质询,讨论研究形成验收意见。一致认为本期数字化加工项目完成了采购合同任务,验收合格。

        参加验收会议的有:省档案馆数字化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数字化项目加工外包公司代表、数字化加工项目监理公司代表。

        省档案馆副馆长胡华平代表数字化工作领导小组作总结。他在肯定本期馆藏档案数字化项目工作较以前有明显进步的同时,强调在今后工作中,一是要强化项目管理。二是要提高项目质量。三是要提升利用效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