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安徽医科大学年鉴(2019年卷)》 撰稿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8作者:设置



安徽医科大学文件


head


关于做好《安徽医科大学年鉴(2019年卷)》

撰稿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为做好《安徽医科大学年鉴(2019年卷)》(以下简称《年鉴》)的撰稿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鉴》是年度工作的纪实文献,是记录学校发展、服务学校工作的重要资料。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撰稿人,加强组织协调,切实做好本部门、本单位的文字、数据、图片的搜集、整理、编撰工作。具体分工见年鉴大纲(附件1)。

二、请各部门、各单位在以2019年度工作总结为依据的基础上,对本部门的重点工作进行梳理,突出重、大、特事件。各部门请参照上年年鉴格式(附件2)。采用条目式撰写,文稿篇幅限2000字以内。

三、各院(系)、所、中心(重点实验室)、直属附属医院等部门和单位2019年新增科研项目、出版学术专著、科研成果获奖等情况请按照相关表格规范填写(附件3-6,统一交至科技处汇总;发表SCI论文以科技处提供中信所数据为准,不再另行统计。

四、各直属、非直属附属医院年度工作概述、工作照片(1-2张)交至数据信息中心(档案馆)汇总处理。并请规范填写附件7-9

五、请各部门、各单位于420前将《年鉴》资料(电子版)发送至数据信息中心(档案馆)。

六、为便于《年鉴》编撰过程中的及时交流,特建立年鉴编纂群(群号:296207273,请各部门、各单位撰稿人及时加入。

《安徽医科大学年鉴(2019年卷)》编纂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请各部门、各单位务必按时交稿,确保编纂出版工作顺利进行。联系人:数据信息中心(档案馆):张幸媛 电话:65161012,邮箱:1281681239@qq.com;党政办:洪瑶 电话:65161004,邮箱:505483994@qq.com;科技处:程凡 电话:65161057,邮箱:cf10366@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 1.《安徽医科大学年鉴(2019年卷)》编写大纲

2.《安徽医科大学年鉴(2019年卷)》编写格式

3-6.科研情况统计表格

7-9.附属医院统计表格

附件:1-9.zip

                                               安徽医科大学

                                                  202031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