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四届兼职档案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1-09作者:设置


     18日上午,我校第四届兼职档案员培训班在知行楼一楼会议室举办。校长曹云霞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曹云霞总结了档案馆成立十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指出,档案馆面临着机构建制、人员组成、馆库建设等多方面改革,档案工作面临着更多机遇和挑战,兼职档案员在日常工作中要增强档案意识和法治观念,保存好每一份文件材料,同时加强沟通学习,相互配合,共同推动学校档案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

培训班邀请了安徽大学江淮学院院长、档案学教授李财富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档案馆副馆长方黑虎作业务培训。李财富教授作题为《档案的作用与价值》的专题报告,方黑虎副馆长作题为《做好档案编研,弘扬校园文化》的专题报告。

下午全体专兼职档案员参观学习了合肥市档案馆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史馆。




本次培训班列入学校干部培训年度工作内容,组织部副组织员黄介梅出席开班式,全校各职能部门、学院和直属附属医院共60余名专兼职档案员参加培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