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翻译指南

发布时间:2018-09-06作者:设置

1、即日起,我馆取消学籍翻译收费。在校生和毕业生本科成绩单由本人自行翻译,提交我馆邮箱后统一审核盖章。(档案馆邮箱:ayddag@126.com邮件题名务必注明姓名和办理内容如:“王新+中英文成绩单”

2、在校生中文成绩单请自行打印(自助打印机或者教务处打印)后,按照我馆提供的学籍翻译模板自行制表翻译。检查无误后将中英文成绩单一并发于邮箱。

3、往届毕业生请通过邮箱先与我馆联系,根据我馆提供的中文成绩单,按照学籍翻译模板自行制表翻译。2011届(含2011届)之后毕业生参照学籍翻译模板2010届(含2010届)之前毕业生参照学籍翻译模板检查无误后将英文成绩单发于邮箱。

4、成绩单翻译完请务必自行检查核对。英文成绩顺序须与中文成绩顺序一一对应;未按模板格式翻译,不予审核。

5、我馆审核无误后一周内办理完毕,电话或邮箱通知领取。如需邮寄,请在邮件中注明收件地址和联系方式。

  

附件:1学籍翻译模板Ⅰ(含GPA).docx

  

2学籍翻译模板(不含GPA).docx

 

返回原图
/